runnono

【周黄】老电影

依旧是各种无法仔细想想的段子

经过洛阳路的时候,周泽楷愣了一下,那座开了四十年的老影院墙上圈着大大的拆字,工人们忙碌的拆卸搬运着大小的零部件。看着眼前这副场景,英俊的面孔皱起了眉头,随即停了车。
“怎么了?”他拉住一个工人。
“看不出来吗?要拆了!”工人有些不耐烦。
“为什么?”
“哪那么多为什么?看到那边那老头了吗!那是经理,问他去!”

“小周啊?你要带我去哪啊?你先透点消息给我不?”黄少坐在副驾一边翻腾抽屉一边问。“我真的猜不出来啊!你确定我一定会喜欢吗?万一我不喜欢惊喜变成惊吓怎么办?”
“会喜欢的,”一如既往的坚定。
“真是的,被你吃的死死的。荣耀的时候也是,说什么每次都是我乱了节奏,明明是你跟不上我!告白也是,明明是我先喜欢你的,却被你先告白了!说出去谁信啊?你说是不是?咱俩在一起居然是你跟我告白!”
“不奇怪啊。”小周歪歪头。想起告白那天,黄少一边往嘴里塞爆米花一边叨叨他们认识的过往,即使只是在影院的灯光下,也看的出脸红。
“废话太多啦!”嗯,废话太多了,等不及,那就由我来吧!小周是个行动派的家伙。
“你根本就不懂,要气氛啊!你那么一搞白瞎了我特意选的电影啦!而且那个影院你记得吗!那也是我特意选的!只有那种老老旧旧的电影院才能烘托出那种气氛来!”
“嗯,爆米花很甜!”
黄少红了脸,天知道,那天周泽楷吃的是哪里的爆米花,这么想其实有点煞风景啊!
“还记得那天我们看的电影吗?”
“记得,远离那日,玫瑰厅十排13号14号。”
“你都记得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黄少天红着脸跟着周泽楷下了车。一座崭新的郊区小别墅呈现出来。
“小周你也太有钱了吧!”
小周笑笑没有回答,只领着黄少奔地下,
简约的家庭电影院中间摆着两个影院座椅,十排13号14号。银幕上远离那日的男主拉着男二说,如果我有多一张船票,你愿不愿意跟我走?”

“少天,我爱你!”小周很少在说话的时候加主语,尤其是带我,只除了在告白的时候。
@周黄深夜60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4)
©runno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