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ono

【黄乐黄无差】脑洞

大概是还没看黄少砍树时候被剧透之后的脑洞。
黄少对输赢没有那么放在心上,你看他找叶修pk那么多次输多赢少还是坚持不懈的找老叶pk就知道了。但是因为被树压了输了比赛就让黄少不爽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憋屈感挥之不去。在队里他不敢表现出来,他知道队友担心他。于是就装没事的样子。而队友们都是尽量不提那场比赛,就算提也是说,黄少只是运气不好。
于是黄少突然发现幸运e这个属于张佳乐的称号被冠自己身上了。为了寻求突破口,黄少鬼使神差的给乐乐打电话求助了。
乐乐是个好人,就连损带闹的安慰黄少。挂了电话开心的跟老林说自己终于不是荣耀最倒霉的了!老林说对,你连倒霉程度都排联盟第二了。
总之,话唠和疑似话唠在一直对外――叶修上达成了共识。在互相安慰和互相取暖上彼此有了依靠。话唠给乐乐打电话打成了习惯。
然后在某个夏休期听说乐乐去找老孙的时候,毫不犹豫的过去打酱油,然后在黑呼呼的小胡同告白了。嗯,等告白完才发现其实乐乐同学身材有一堆电灯泡。
然后黄黄乐乐的接受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7)
©runno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