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ono

叶黄 一些关于skate to start的乱七八糟的想法

地址
https://yilvke.lofter.com/post/1d73cf6c_b3cf104

爪机@不到 作者 驿旅客

老叶找黄少做拍摄对象参加影展
黄少要参加滑板大赛找老叶做搭档
从相遇到交换条件后同居(单纯的……再到彼此熟识心动
(总结的很烂,大概是这个意思吧

文章充满了大学生活的青春气息,开头几章偏向滑板的一些描写乍一看有些距离感但是仔细看一下想一下脑子里黄少灵动活泼的影子就跳出来了那种玩滑板的年轻人的帅气潇洒跃然纸上另一方面老叶深藏不露有些慵懒嘲讽但也有年轻气盛的朝气

情感上,两个人关系的递进水到渠成,当两个人彼此暗自从心底产生那一点点悸动不安的时候,仿佛自己也心跳了。

起初,我是没有跟文的,因为那个题目。我英语很差,看到不认识不熟悉的单词就直接跳过了。然后有一天我无意看到了这篇文,觉得,唉?滑板啊!好帅,就看了一下,觉得太太文笔也好故事也好,重点是黄少!超级!帅气!然后在叶黄的茫茫文海里,我就又忘记它了(对不起太太!
然后有一天,它又出现在我面前,我又去看,还是觉得很好看,这次我仔细阅读了题目,原来题目里的每一个单词,我都认得的!这次我终于没有再忘记它!

这篇文(以后用指代sts)最吸引我的有三个地方

第一个是清新的文字。这样形容或许不对,但是我的感觉就是这样。最近真的看了好多文,或甜或虐或者狗血或者肉香味美。但是sts有一种特别扎实的感觉。很生活很淳朴(?)但又很明亮,我好像能看到那样一群年轻人就在身边,就那样发着光。情感的变化也很细腻,不是甜的掉牙的那种,也没有狗血的心惊肉跳。就看着老叶镜头下的黄少,感受到了爱意。
第二个是人设。一开始我只觉得黄少好帅,特别耀眼。和很多其它好看的文章一样,我们的黄少就是那么的好!但是sts的黄少真是青春和学生的朝气满满的。后来老叶在老师面前,突然让我感觉到了,啊,虽然老叶老叶的叫着,但其实他也是个20郎当岁的大男生不是嘛!真的好喜欢!
第三个,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就是滑板这个题材。真的是完全不懂!只有在换台的时候,或者看家庭滑稽录像的时候,我才会看到玩滑板的少年们摔了,摔了,又摔了。这个题材有点冷,太太的用词又很专业(最起码看上去是,哈哈),就很有一种高冷的感觉。但等我沉下心来,回头去看,嗯,真的再看,感觉对滑板运动也有兴趣了,想要看看那些动作是什么,想要看看那些个叶黄做的动作究竟有多漂亮!光是想一下就觉得特别生动帅气啊!

啊啊~~我要是在他们身边一定是个常常尖叫的迷妹!

一些乱七八糟的

真的好看的文!强推啊!

 
标签: 叶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16)
©runno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