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ono

喻all 雷死🐒了 勿入

东游记

荣耀619年,国泰民安,唯一不好的是生育率低下,人们沉溺于网游不可自拔。为了保证社会安定和谐,蓝雨护国寺住持鱼文州奉旨东渡蓬莱,求取房中术。
(要不要叶喻叶,很纠结啊,如果有的话就是叶国师临走之前告诉鱼主持除了普通的男女欢爱,还有一种极致的享受,让鱼主持勿忘。)
谨记吾王和国师之命的鱼主持,向东出发。路遇一树倒地,拦住去路。他欺身上前,见一青年被压在树下。好歹鱼主持也是个和尚,慈悲之心起,想要施以援手,然而却被结界摊开。原来青年原本是天上星斗黄少天,因为不愿委身权贵,被天神罚在此处。要想救他必须和他XXOO几百回合。但青年又怎么安心被路人XO,因此过去几百年来想要玷污青年的,都被青年骂走。了解原由后,鱼主持计上心来,“这种事情,堵上嘴就可以了!”。
然后你们懂得的,黄少天被解除禁锢。了解了欢爱的乐趣之后,他决定追随鱼主持,习得人间大爱。

师徒两人继续东行,路遇一庄户正在举办喜事,然而新娘却满脸愁容。原来那新郎虽好,但沉溺于网游,不近女色,新娘百般勾引毫不动心。新娘担心新郎有不足之症而忧心忡忡。黄少天一听暴怒而起,这新郎不是骗婚吗?说着要拉新娘去退婚,新娘一家连忙拒绝。新郎虽有隐疾,但是家境殷实,富可敌国。要不是他们逼的紧,新郎才不会同意结婚。见如此,鱼主持心怀慈悲,决定亲身试验一下。于是,当晚,你们懂得。郑轩知道还有一种可以不用自己动的。为了逃婚,郑轩当夜决定剃度出家,随鱼主持一起东渡,习得人间大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1)
©runno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