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ono

翔天 前辈?前辈!上

祝黄少生日快乐!以及但愿我能在三章内完结!我想写一个前后辈色彩比较强烈的翔天~稍微有一点年下感觉的~但愿我文笔支撑的了。支撑不了的话就怪热情的狮子座永远年轻!哈哈哈~    

“喂,你要叫我前辈!懂不懂尊敬两个字怎么写啊!”黄少天昂着头,气势汹汹的走到孙翔面前,点点他的胸,“年轻人不要太狂妄,不然我怕你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
    “哼,要做别人前辈总要拿出点前辈的样子吧?前辈后辈又怎么样,上了赛场难道会多给你1%的血吗?”比赛不说比赛的事,非要拿前辈后辈说事,真是莫名其妙的。除去过去网络和电视上的剑圣形象,真人的剑圣好像还要更小一号,倒是有几分气势,不过身高差距离太过于明显,反而变得有些许的,可爱?对,可爱,孙翔差点没忍住伸手摸摸对方毛茸茸的头发。“脸这么嫩,非要说自己是前辈,好不习惯啊。不过前辈又怎样,不能好好打比赛就是叶秋那样曾经的大神,也要老老实实的离开。”不过后面这句话,孙翔还是知道不要说出口的,然而表情却出卖了他。
    “你不要小看了叶秋,嘉世现在这个样子是怎么回事,你应该比我清楚。你这种坏心肠的人,就是有实力又怎么样?走不了多远的!一会上了擂台不要被我打哭了!”说着,黄少天留下一个恶狠狠的眼神扭头走掉了。
    “什么跟什么啊!赛前的垃圾话吗?这种水平确实很垃圾啊。嘉世的样子?”孙翔想了一下,好像是有哪里不对劲,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反正嘉世有自己,自己有一叶之秋,夺冠未必是很遥远的事!想着,孙翔又兴奋起来,首先要把今晚的蓝雨打掉!
    然而,比赛比他想象的还要艰难许多。擂台赛上,黄少天和场下那个小个子好像判若两人,一会儿是喋喋不休热情如火的剑客,不断的各个刁钻的角度向他发起冲击;一会儿又像是个沉默是金冷若冰霜的刺客,静静的躲在角落里寻找最佳的时机对自己造成最大的伤害。97%、83%,眼看血线就滑落的没有优势,77%、69%、54%,血线下降的速度快的惊人,在冷热交加中,黄少天没有浪费任何一个机会,一叶之秋就那么倒在擂台上没有起来。
    “这不是你的问题,是黄少的经验太老道了,五圣就是五圣,没办法的!孙队你要是多打两个赛季,不,一个,几场比赛,一定没问题的!”嘉世的队员跑过来好心安慰还没反过味来的小队长。
    “经验?前辈?”孙翔皱着眉,“屁!下次我一定会赢他!”看着赛场那边黄少天得意洋洋的脸,孙翔握紧了拳头。
    “你们都给我打起精神来!团队赛一定要赢!”热血的年轻队长大声吼着,声音传到了赛场的另一边。
    “我们要不要喊一下,蓝雨必胜什么的?”黄少天似乎有点不服气。
    “少天
    ”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他,“真要喊,也不是,不行……”眼神绕着蓝雨几个正选扫过一圈。黄少天看着剩下几个队友,一个个压力山大的样子,叹了一口气,“不就是喊个口号吗?看你们这几个样子!”
    “黄少不觉得喊口号什么的,有点中二吗?”
    “是啊,不是你一直说自己是前辈吗?稍微有点前辈的样子啊!”
    “可是,韩文清不是也一直喊呢吗?”黄少天还是不服,然而很明显,在蓝雨要喊个口号,暂时是不可能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unno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