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ono

翔天 前辈?前辈!中

好久不写了,其实这一章我脑补了n个版本,也早就写出来了半个版本,但是不理想啊!最后变成搞笑风格了!就这样吧!


嘉世终究还是输掉了那场比赛。副队长刘皓的失误让孙翔大为光火,他铁青着脸摔门出去。正看到蓝雨的队员们陆陆续续往外走。喻文州远远的看到他,微笑的打了个招呼,而他身边的黄少天只哼了一声别过头去。

可恶啊!孙翔越发的火大。我有哪里比不上叶秋?黄少天,你等着,我会证明给你看的!孙翔暗自发誓。

毫无疑问,打败大漠孤烟是证明自己的最好的办法,尤其是对面的是和叶秋一样从一赛季就出道的老将。孙翔在备赛之余,认真的研究起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的各场比赛。然而越是研究,他的心底就越发的疑问,叶秋真的是因为状态下降而被老板弃用了吗?不管是从过去,还是最近的比赛,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的对决从来不曾有半点疲态。所以,这样精彩的对决只是因为两个人太过于熟悉?那么,可以替代叶秋的自己,一定可以打败韩文清?这个疑问随着嘉世接下来的几场胜利渐渐的消除。当孙翔走上全明星的赛场时仿佛已经锁定了胜利。

黄少天你可以不理我,你可以在赛前只对着苏沐橙吹口哨,可是,你要仔细的看着比赛,我会赢,会证明给你看,我比叶秋更强!孙翔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斗志越发的昂扬起来。

“荣!耀!”孙翔看着已经变灰的屏幕,坐在比赛台里,身体僵硬。“今天我输了,但明天则未必!”嘴上那样说着,身体却生理性的止不住颤抖。

他找了个借口,一个人来到后台洗手间,大开着水龙头,冲洗着,好让自己冷静下来。而满脑子都是乱七八糟的想法。“接手一叶之秋是个错误吗?不会的!老人家应该及时的退出舞台,而不是拿着强力的角色死命的支撑不是吗?比起一个小心翼翼只为稳妥求胜的年迈斗神,像自己这样朝气勃勃一往无前的年轻人才是更符合斗神精神的呀!所以怎么会是个错误?但如果不是错误,为什么永远有那么多人在骂他?为什么其他战队的人总是在冷嘲热讽?明明想通过打倒叶秋的老对手来证明自己,只是万万没想到输在了关键地方,起了反作用。”

“所以说年轻人要有点年轻人的样子,要懂得尊敬前辈!不要总是想着下克上什么的,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重。就凭你还想打败老韩?做什么春秋大梦呢!真不知道陶轩怎么想的,居然为了你赶走老叶,不过我也劝你早做打算。你这样说不定哪天就让陶轩从哪淘换来一个给换了!还龙抬头,先看看自己是不是龙啊!”耳边唠唠叨叨一个声音,孙翔在心里劝了自己几遍,那个声音却一句比一句过分。

“你tm给我闭嘴!你知道个屁!”心里的委屈不经大脑一样稀里哗啦的开始上涌,等孙翔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一手撑着墙一手握拳,把黄少天堵死了。“反正就是这样了!你们不要总是摆出前辈的架子,赛场上就是实力说话。这次我输了我认,但下次我绝对会赢回来的!”

“嗯……刚刚我也是过分了。对……对不起啦!你下次加油!”黄少天大概也是没有想到自己随口的垃圾话居然让对方有那么大反应,一边说话一边小心的从孙翔的壁咚里退出去。没想到被孙翔抓了个正着。

“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情绪渐渐平静下来的孙翔正愁握拳的右手没地方放,一把抓住想要逃跑的黄少天。

“那你想怎样啊?”一瞬间孙翔好像穿越到了苏沐橙电脑里无聊的偶像剧。

“我想摸摸你的头。”孙翔不等黄少天同意,伸手呼啦上去。原来黄色的头毛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柔顺,略显倔强的坚硬发丝,让憧憬的泡泡啪的碎掉了。而这样的动作也让偶像剧一瞬间变成了国内民生新闻。

“孙翔,你SJB吧!”黄少天被孙翔突发奇想的一摸吓了一跳。“你是输傻了吗?我头有什么好摸的!你是基佬吗?唉~~~”黄少天上下打量了一下孙翔,做了一个恶寒的表情,从洗手间跑了出去。然后又跑了回来。“刚刚被你吓的,我都忘了我是来上厕所的!”说着,站到一个离孙翔最远的地方,准备解裤链。然后又转头看看孙翔,“我告诉你哦,你不要看这边,就算你是个基佬,我也不怕你!”

“切!我才不是基佬,再说了,你那玩意谁没有啊,稀罕啊!”孙翔把头转过来,心里突然又冒出一个想法。转身跑到黄少天身边,也拉开裤链,“看到吗?老子这么大!才不稀罕看你!我知道你们年纪大了,不行了,所以才怕我看吧!”孙翔洋洋得意的抬着头,解决完还抖一抖。“羡慕吧!年轻人就是这么有力道!干脆利索!”

“妈蛋,你个神经病死基佬,谁不行了!不要以为快就好!要持久!”黄少天解决完问题,长出了一口气,“不过你今天有几个地方确实打的不错,而且输了比赛这么快就恢复精神,你也算厉害了。身为前辈最后劝你一句,下次不要那么狂,早晚吃亏的!”然后伸手拍拍孙翔肩膀,“加油哦!”

孙翔的小得意又上来了,闭着眼睛点点头。意识到一个问题,“黄少天,你刚才解手完没洗就拍我?!”


 
标签: 黄少天 翔天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34)
©runno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