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ono

愚者 1~2

1、有关于笨蛋

林新是个笨蛋。王少如是说。
不是笨蛋的话,他好端端的去考什么上戏?
不是笨蛋的话,他怎么能考试全挂?
不是笨蛋的话,他怎么搞的满天黑料?
林新嘴巴瞥了一下,拜托,前面就算你说的对,最后一条还不是你王大少所赐?
唔,还要加两条,不是笨蛋的话,他怎么能在认识王大少以后还被人黑?不是笨蛋的话,怎么能否认王大少说的对?
林新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遇见这么一个人。

王少看着那边嘴角抽搐的人心里又默默加了一条,不是笨蛋的话,怎么会看不出来我喜欢他? 

2、有关于初见

王少其实想不太起来他第一次见林新的时候是怎样个情况,于是他踢了下坐在一边玩电脑的人问,我们第一次什么时候见的?

林新想了想,那年3月份吧?你翻我微博就行了,看我哪天加你的,这都不知道,还说我笨。王少咬了咬牙,把腿抬高了踹了过去。就听对面,哎呦,我艹,我这波兵。

王少突然想起来,那时候晚上有个不知道什么人组织的爬梯,当时的嫩模女友迷2b迷的不行,听说有个演员去参加,就吵闹着非过去就过去了。结果,最后小演员被自己拉去dota2开黑。 

哎,你当时对我什么印象?王少做好准备时刻再踢一脚下去。 唔,我之前偷偷搜过你的资料。结果见了真人,比资料上还平凡。王少默默把脚放下。就听那边接着说,不过不影响你在我心里就是会行走的金条形象。 哐当! 王少心里默默说的,这么多年,林新还TM始终如一的笨啊 !

 
标签: 葱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41)
©runno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