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ono

告白

抛砖引玉的段子
“那个,老叶啊,周六有没有时间?”黄少天握着电话,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平静,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生怕对面的人说没时间,虽然他已经调查好,确定对方有空。
“唔…有什么事?”听筒对面的声音有点懒散,估计又是熬了一晚上。
“老叶你又一晚上没睡啊?你年纪也不小了吧?老这样小心肾亏!怎么怎么说都不听啊!就不能为自己好好想想吗?就算退役了也要好好保证状态啊!”
“嘟嘟…”
“靠!又挂我电话!还没好好约他出来呢!明明准备了那么多,黄少天你要冷静,冷静!”黄少深呼吸了几下,又拨了过去。
“喂,老叶,你好烦啊!不是说好不挂我电话了吗?”黄少有点想自己抽自己一下,一张嘴又跑题了。这已经不知道第几次了,总是到告白的时候就歪到十万八千里的话题上。就是为了防止再次发生这种状况,特意请假出来想要当面告白的。于是现在发展到连约出来都会跑题了吗?
“我已经不想吐槽被你说烦的事了,好了,究竟什么事,啊,好困,长话短说,我要睡了哦。”
“周六上午我去找你,你要陪我出来玩一天!”虽然语气奇怪了一些,不过好歹把话说出来了。到告白的时候不要这么破坏气氛就好了,不过面对老叶的话会发生各种奇怪的问题也说不定。
于是…像其他情侣一样,剑圣大大和想要告白的对象在荣耀里渡过了一天…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明明应该出去逛个街,看看电影,然后吃个烛光晚餐,然后再在音乐喷泉前告白,再然后…想想就脸红。现在在这种充满烟味的网吧里打游戏是个鬼啊!根本没有办法告白吧!
“黄少天,我喜欢你。”耳边传来熟悉的喜欢的人的声音。被君莫笑引来的花妖精依次倒下后爆出来花瓣效果在屏幕上摆出了心形。“这是专属于剑圣大大的!”旁边的那个人转头看着他,嘴角挂着笑。
“什么啊,明明是我想告白的…”
“就你,恐怕告白之前,我会因为垃圾话把你屏蔽了。”
“我才不会这样呢!”
“那剑圣大大的答复是?”
“哼!”
……
亲吻什么的感觉真好!
虽然错过了告白,但是剑圣大大的直球打的不错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9)
©runno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