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ono

【周黄】有关梦的话题 段子

最近周泽楷常常做梦。用黄少天的说法形容,“平时是个言语不能的,做梦也没什么变化,哼哼哼哼,不知道梦见了点什么,身上还扭啊扭的,讨厌死了,搞得我觉都睡不好!推又推不动,还一不小心被抓住手,掰都掰不开,疼死我了!”周泽楷吻吻恋人的黑眼圈,“对不起!”
“所以,小周,你最近怎么了?这都夏休了,有那么大压力吗?你都做什么梦了?美梦还是噩梦啊?”黄少天顺势倚在恋人的胸前,玩弄起对方睡衣上的扣子。
“记不清,但是很怕。”周泽楷把黄少天圈起来。
“小周你也有怕的?怕什么?梦里有怪兽?要么是怕黑?还是梦见老韩了?”
“有一次,有他。”周泽楷认真的思考。
“你居然梦见老韩了!梦见他什么了?你梦见过我没有?”
“都是你,怕,失去你…”周泽楷收紧了胳膊,“醒的时候,有你,就不怕了!”
“喂,周泽楷!”黄少天从周泽楷怀里挣扎从一个位置保证自己和对方面对面,“我不会离开你的!我发誓!”然后凑过头去吻在一起。
不远处,周泽楷调成静音的手机显示“黄父 未接来电 13”。

对,这是一个周泽楷被黄少父亲要求离开自己儿子的故事。双方进行了多次的谈判,嗯,主要是黄父在说。虽然周泽楷喜欢黄少,但他不得不承认黄爸爸说的很多的话都是非常有道理。于是,就在梦里黄爸爸说的那些话都变成了现实,逼他离开黄少。有关老韩的那个恶梦,是因为黄父提出黄少是因为周泽楷帅才会喜欢他。然后小周就梦见自己变成老韩脸,黄少见他转头就走(实际上并不会,黄少说是小周的话,长得像冯主席都不会走,结果小周又做了一个自己长成冯主席的恶梦)。

另一边 黄少经常做梦,都是美梦,偶尔还会笑醒。黄少不但爱做梦,还爱说梦话。有一次梦里报菜名,生生把小周吵醒。小周醒来觉得特别饿,就把黄少吃了!后来英明的周泽楷决定为了让黄少好好睡觉不做梦,需要加强睡前运动!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
©runno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