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ono

周黄 枪王与剑圣之晨间 段子2

AM 6:00

“铃铃铃……”一阵铃声大作。

“起床了,黄少。”周泽楷把脸凑到对面床位小声的说道。

“ZZZ……”没有反应。

“起床了……”声音更小了。

“ZZZ……”还是没有反应。

推一下,“该起了,是规定……”

“啊……不要烦我,我要睡觉啊!啊~”黄少毛茸茸的脑袋从被窝里露出来,嘴里发出哼唧的声音,转个身又睡了过去。

好可爱o(*////▽////*)q ,周泽楷的呆毛荡漾了。

“一会叫你。”小心的给黄少掩了一下被单,小周同学愉快的去刷牙洗脸。

AM 6:15

“起床了。”穿戴整齐的周泽楷小心的摇晃着黄少。

“我想睡觉啊,这么早起来干什么啊,人生最大的乐趣就是睡懒觉了~不要吵我,妈妈啊,呜呜~”黄少闭着眼哼唧着。

“怎么,黄少天还没醒吗?”门被大力的推开,韩文清走了进来。

“在叫他……”显然枪王大大对于早上起来就看到拳皇大人还是不太适应,声音越发的小了,呆毛也蔫了下来。

“你叫了吗?我怎么没听到!”然后示意周泽楷再叫一遍。

几个深呼吸,“黄……黄少天!起床了!”没反应。周泽楷看看韩文清,对方用手掏了掏耳朵。

“叫了吗?没听到啊。”看着小周皱起眉头的样子,老韩无奈的叹了口气。“现在的年轻人啊,好好的看着我来,以后就这么叫他。”

“黄少天!起床了!”说着把黄少的被单也掀了起来。

“啊?啊!”黄少一下子跳了起来,双手护住胸前,看了下四周,“老韩!你耍流氓!大早上的你干什么啊!有这么随便掀被窝的吗?!”

“就你那排骨样,有人稀罕看吗?快起床训练了!”说罢走了出去。

“排骨又怎么了,排骨也有人喜欢看,对吧,小周?”黄少转过头,看向小周,对方向小鸡啄米一样大力的点头,“嗯~ o(* ̄▽ ̄*)o ,喜欢。”

“好像哪里怪怪的。”黄少挠挠头。

“快点,训练了。”小周指指表,黄少确毫不在意的应付了一声。“知道了。你先去吧!”

AM 6:30

全队集合,除了黄少天。

AM 6:35

黄少天溜溜达达从宿舍出来。正看到82队员们脸色铁青的看着他。张佳乐还趁老韩不注意的时候给他竖了个中指。

“靠,这是干什么啊?”黄少有些摸不着头脑。

“小周,你给他说说这是干什么。”

“规定。”

有点头大,“张佳乐,你对这条应该比较熟,给黄少天背背。”

“是!82规定之第17条 训练期间,早六点三十分至七点为集体晨练时间。要求全体集合。如一人迟到、不到,全体受罚!”

“我艹,我一个人犯错干什么全体受罚啊。”黄少有些不明白。

“你到了82,就是82的一份子,就是这个集体的一员,一荣俱荣一损皆损。你要记住,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什么嘛,有没有这么严肃啊。”黄少还想说什么,看的张佳乐冲他使了个颜色,悻悻的闭上了嘴。“是!”

“加罚5圈,一共35圈!”

“是!”队伍里发出整齐的声音。

“我靠( ‵o′)凸!35圈,会死啊!”黄少惊恐的跟着大部队。

“不会的。”小周回过头,给了黄少一个鼓励的笑脸,呆毛君也精神的立了起来。

十分钟后……

“小周,我实在跑不动了……你放弃我吧!”

“不抛弃不放弃!”

“小周啊,我已经死了,不要再……管我,如果有一天你能回去,请务必转告喻队,我牺牲在了前线的海滩上。那一天,阳光灿烂……”

“不要死!/(ㄒoㄒ)/~~”

“天天,有你脑补那精力,早跑回去了,好不好?”

“乐乐,你就放弃我吧,我是不会爱你的!我们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嗯,没有好结果!”小周点点头。

“滚滚滚滚~老子才不爱你,顶多有点战友情。来,小周,咱俩搭把手,一人一边,给他快点弄回去。”

“嗯”没有人发现,小周拉起黄少手的时候,脸红了。

AM 7:05

“啊!我亲爱的床!”当再次回到房间的时候,黄少一下子扎进了床里。

“洗澡?”小周轻轻的问道。

“你先去吧!现在谁都不要妄想把我和床分开!”

AM 7:15

淋浴间的水声渐渐停止。

“洗好了!”

“啊?”黄少转头应了一声,脸红了。

刚刚冲洗好的枪王大大只在要件裹了一条浴巾。呆毛君愉快的把一滴水珠推了出去。水珠顺着枪王大大帅气的脸颊滑落到倒三角的胸膛,又一个出溜沿着腹肌的线条向下滴落。

“ヾ(。`Д´。),小周你居然有腹肌!我手机呢,快让我照下来,这照片发到网上我得赚多少钱!”

“嗯?”低沉下来的声线加上一记凌厉的眼刀,一瞬间,一枪穿云附体!黄少天仿佛看到荒火和碎霜具现化在一枪穿云的手中,高高的举起来,指向了自己。

“卧槽,我算知道主席为什么要把你送来跟老韩学了。作为一个男人都得说,真TM是帅爆了!对了,小周你有几块腹肌啊!”

“八块!p(# ̄▽ ̄#)o ”呆毛君骄傲的立了起来。一枪穿云碎了满地。

PS.原本这章想刷认真游戏的剑圣大大帅爆了。结果废话太多导致先刷了原本打算放到晚间的美人出浴梗。以及小周那一声“嗯?”是无意识的。我在想虽然小周说话比较少,但是每每说话的时候都暴露出呆萌的品质。如果做一个实打实的三无少年,高冷帅气的枪王范反而可以刷的更好呢。所以这个训练的结果是不打算改变黄少的话唠,还要把小周仅有的几句话刷走的节奏吗?

花絮:原本想用在晨练里的脑洞。

脑洞1:在Q市的晨练,都是在海边哦~在沙滩晨跑结束后还有在海水中做俯卧撑的项目哦(跑的越慢海水越深)~然后就可以看到82队员们全部裸上身~每一个都好有料!黄少评价:张佳乐不愧是可以空手抓蛇的西南汉子!张新杰不愧是联盟第一奶!

脑洞2:走火:黄少认真的用手去点小周的腹肌,“一块两块三块四块!”……“周泽楷!你为什么举起了枪(你们懂的)!”

PS.为了以防意外,把本来想刷的黄少片段写一点点。

电脑屏幕内的小剑客不拉不拉的刷着屏,电脑外面的黄少天却笔挺着身体一言不发,小心翼翼的操控着角色转移。这大概是那个冷酷剑客的本体?

“为什么要刷屏呢?”

“因为手闲着没事干啊!虽然说对方不一定看,但是万一看到呢?就算他看不到观众也会看到吧!观众看到,他将来就有可能知道,也说不定就被气到了,下次再见面的时候就一股气上来,受影响了呢~”

“……不信。”

“……好吧,从低手速到高手速的切换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啊!”

“很累吧?”

“也许有一天会,但是现在还不会啊,所以尽可能的通过一切手段打倒对方吧!”黄少天脸上的坚毅让周泽楷明白,这就是剑圣。

 

 

 
标签: 周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9)
©runno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