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ono

周黄 枪王与剑圣之剑圣的垃圾话 段子3

就是个段子,请就随便看一下,不要追究BUG,完全不懂游戏里那些招式。

设定是周泽楷和黄少在训练室里是面对面的。

周泽楷和黄少天被安排在了第二训练室。霸图训练营里一些备选队员在这里集训,大概是假期的原因人数不算多。都是些14、5的孩子,看到两尊大神过来训练,兴奋无比。却又碍着霸图的规定,只敢在假装上厕所的时候或者休息的时候偷偷跑过来看一眼,或传个小本子求签名。

“喂!(#`O′) ,没关系的,大胆过来看嘛!难得有机会近距离围观本剑圣的操作!过来过来没关系的,我这边拉住老韩PK就行了,他不会突然冲出来吓你们的。安心啦安心啦~”黄少热情的招呼着。

“黄少,最好不要带坏我们训练营的孩子。”耳机里传来张新杰的声音。

“吓,张副,你这样就不对了。不应该限制小孩子们的发挥,大胆求新。就算做错了,也知道哪里错了,下次不会再犯。年轻人应该给他们这样的机会。这样才能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我看啊,你们家小宋就是给你带坏了。”黄少天说着,偷偷向一个靠近他的孩子招手。

“呵呵,各队有各队的风格吧。下面就开始吧!”说着,黄少面前的电脑开始了倒计时。

“你看啊,这里要这样,一个上挑,加连突刺,这样可以制造一个连击。”黄少一边说一边飞快的操作。周泽楷看看JJC里和黄少嘴里完全不同的招式,皱了皱眉。然后起身和训练营的孩子蹲到了一起。

“你看这里,就是一个很好的隐蔽点。你看的到对方,对方看不到你。”

“可是你明明……”训练营的孩子刚想说话,被一边的周泽楷捂住了嘴。“垃圾话。”周泽楷小心的在孩子耳边说。

和剑圣齐名的,应该就是黄少天的话唠吧。以前作为对手,和偶尔全明星的队友,周泽楷并没有注意过黄少的垃圾话。既然是垃圾话,为什么要看呢?而且太多了,看不完。就像他对记者说的那样。可是真的在黄少身边经历耳膜爆炸一样的垃圾话的时候,感受却着实不一样了。“是有点可怕啊!”呆毛直直的立着。更可怕的是,周泽楷发现,除了嘴上,黄少依旧像以往比赛一样刷着屏,各项操作完全不受影响的快速而又精准。

破空、落英、升龙斩、仙人指路,一个吹飞效果,黄少的剑客又隐匿于阴影之中。

“我说老韩啊,用不着这么认真啊,怎么我也是客人啊,让着我点呗,你们Q市人不都是特别热情吗?好意思欺负我这么一个大老远跑来的可怜人吗?”黄少天一边小心的寻找着机会,一边滔滔不绝的说话。

“闭嘴!”耳机里传来韩文清的声音,训练营的孩子转身想逃,被周泽楷按了下来。

“我就知道老韩你最好了,不像叶修那个XX,偷偷关频道语音还不告诉我。”

流星式,看到一个空隙,黄少刺了出去,又是一套连招。

“好帅!”一边的孩子不由的赞叹到。周泽楷认同的点点头,呆毛骄傲的立得高高的,好像刚刚在夸他似的。冯主席想改造黄少的心情,周泽楷有点理解了,隐忍起来突然爆发的剑圣实在太帅,话唠太点影响形象了。想到刚刚的那些废话,周泽楷的呆毛又萎了。

JJC最终还是输了。“算错技能点了,刚刚要是夜雨,那个判定就能刷的高一些,大漠的僵直时间长那么一点,我就有机会最后一击了。还有就是早上起太早了,脑子还有点昏昏的,张新杰肯定是故意安排这个时候JJC的。就怕他们老韩输。O( ̄ヘ ̄o#) ”

“比赛都结束了,就不要刷垃圾话了。”耳机里传来张新杰的声音。

“谁说比赛结束了?蓝雨和霸图的比赛还有很多场呢~话说,张副你这么随便的在老韩的耳机里说话真的可以吗?对了,外面说你和老韩有一腿是不是真的啊?我帮李迅八卦一下。”

“滚!”

“害羞了吗?”

“叭……”耳机被切断的声音。

“哈哈哈,笑死我了!”黄少一边笑着一边拍着桌子。“小周,小周,你看老韩被我说害羞了。你能想到吗?他那张脸,害羞~哈哈哈”

“不是。”周泽楷摇摇头,那个是懒得理你吧。“垃圾话没用。”

“谁说垃圾话没用,刚刚你看老韩说闭嘴那里吗,那个空隙就是因为要应付我,手下慢了一点。还有刚刚的垃圾话也好好的拉住了仇恨,下次再使用的时候说不定就有效果了。”

“不对。”周泽楷摇摇头。“手速。”

“嗯?”黄少惊奇的看着周泽楷。

“一直很快!”

“唔……”黄少伸手把周泽楷的脑袋搂过来了。“居然被你看出来了!这是个秘密,不能说哦~”嘴唇紧紧的贴着耳朵,周泽楷觉得自己一定在脸红。

“嗯。”手忙脚乱的推开对方。“很累。”比赛全程保持那样的高手速,还要控制操作不是一般人能了解的疲累。

“不累!”黄少的眼睛闪闪亮的,“为了我大蓝雨,为了取得胜利,我可是不会累的哦~”

“JJC?”

“好啊!就让你领教一下我的垃圾话到底有没有用!”

……

“呐,小周~”耳机里传了细小的声音,“你知道吗?我还有个秘密~”

垃圾话,周泽楷告诉自己。

“我~喜欢你啊~”

手一抖,一个受身失败,不知道从哪里的剑客一套连招,画面渐渐灰暗下去。

卑鄙?欣喜?周泽楷有点乱……

黄少从侧面伸出头来,指了指嘴巴,做出口型,“我~喜~欢~你~”

垃圾话吗?

你猜~

 

 
标签: 周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7)
©runno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