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ono

【周黄】指尖(起名废…)

抛砖引玉,为深夜60分做贡献。
就是个段子…
职业选手的手都是蛮好看的,但全联盟里手最漂亮的,应该是叶修吧!黄少天知道嘉世老板怨念叶修不肯做广告的时候,觉得嘉世倒了更主要的原因是嘉世老板根本就没有商业头脑。不然就凭叶修的手,去做点不露脸的广告也完全是ok的。
不过说到做广告,还是脸比较重要。脸嘛~还是要数自家恋人的最好。那张帅脸!想起来黄少不由的嘴角上扬。其实,小周的手也蛮好看的。由于身高的原因,小周的手也略大一些,骨骼有些分明,有股十足的成熟男人的味道。
正出着神,那双漂亮的手在眼前晃了晃,见他没反应,那张帅脸又刷了两下,还是没反应。一时间起了玩心,黄少装做没看见的样子,继续做出一副发呆的表情。
小周退后了一步,思考了一下,伸出一只手指,用指尖轻轻点上黄少的鼻尖,顺着鼻梁的方向一路滑上去,又沿着面颊滑下来。指尖所过之处,恋人熟悉的触感若隐若现。最后,停留在唇珠上,惹出了几分色情的味道。
又被调戏了!黄少自觉有些失策,然而机会主义者的称号不是白来的。在那根手指稍作停留,准备进攻口腔的时候,黄少一把拉过恋人,把对方压在身下。嘴角漏出玩味的笑容,“小周,这回我赢了!”
小周笑笑并不搭话,只是把黄少的手指掰开,把自己的手指一根根叉进去,紧紧的握住。
“骑乘?”小周一使劲支起上半身,黄少姿势变为跪坐。
“小周,你太狡猾了!……”更多的话未出口便被堵住,不过掌心相对紧紧握住的感觉十分不错~

(不要告诉我这个姿势不科学!你们就当他们是面条星人吧!反正就是抛砖引玉哒~)
@周黄深夜60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8)
©runno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