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ono

【叶黄】两个死宅的第一次今天依旧没有送出去

“蓝河!注意你身后!”眼看boss又要被抢走,黄少报复性的从座位站起来向一边的叶修扑去。“好像有哪里不对…”在身体跌落前,黄少心里突然间滑过一丝不祥的念头。

“安静,有消毒水的味道,好奇怪…
好像有什么人说话的声音,头有点疼…
僵硬,为什么感觉身体无法动弹,有谁快来帮帮我…”

“你说你们俩像什么样子,有哪家情侣好容易凑一起了像你们这样窝电脑前面打三天游戏的啊!其实你们根本就是骗人的吧!就是想摆脱单身狗这个身份糊弄我们的吧?”一个熟悉的女性的声音。
“沐橙,我知道错了,你能别叨叨我了吗?”

叶修,是叶修!
想大声叫出来,嗓子却干涩的只能发出一个模糊的声音。

“少天,你醒了吗?”一个温暖的手掌握了过来。睁开眼睛,模模糊糊的什么也看不清,全身僵硬疼痛。

这是要死了吗?有点可惜啊,这次明明是鼓足勇气准备告别处男的。结果什么都没做就要死了吗?早知道也要先试试看什么滋味啊!好想哭…

“我去叫大夫,修哥你照顾少天。”

眼睛里白茫茫的,那个是苏妹子吗?已经病到连人也看不清了吗?好想好想再看看老叶那张脸啊,虚胖也无所谓。

“少天,你怎么样,疼吗?”

老叶的声音好温柔。好像比表白的时候还要温柔,可是我就要失去你了…

“水…”艰难的从嗓子里挤出一个声音。
“哦哦哦,水水水…”
“少天,坐”叶修把黄少天的身体扶起来,水杯送到唇边。
“老叶…呜…疼…”
“哪里疼?我给你揉揉。乖啊!”
“哪里都疼…呜呜…”
“少天,对不起,都是我害你…”
“老叶,我怕…”

“喂,我说你俩,光天化日注意点啊!肉麻死了!”

这个死女人,我都要死了,还不好好同情一下我们吗?

“医生都来了!”

靠,不早说。

“有没有哪不舒服?”一个冷冰冰的声音。
“好像全身都疼的样子…”话音没落,就见医生掐了一把黄少天的脚趾,“嘶,疼!”
“哦,行。除了全身疼之外,还哪不舒服?”
“头疼,脖子僵硬。眼睛看东西都模模糊糊,看不清。”
医生捏了捏黄少的肩膀,又用仪器照了一下眼底。
“记得之前的事吗?”
“唔,记得,那男的是老叶,女的是苏妹子,我是黄少天。”
“我是问你做了点什么。”
“呜,打游戏。”
“打了多久?”
“大概三天…”
“一直不停的打?”
“嗯…”
“行了,知道了,没事,好好休息,以后少打游戏!”
“医生,到底怎么回事啊!”叶修忍不住插话,“眼睛坏了吗?”
“没事,看过片子了,都是外伤,骨头和神经都没事,那眼睛嘛,用眼过度,小孩爱玩正常,别那么疯!行了,你们愿意留院观察就再呆一天,不愿意就开点药,回家好好休养。”
“所以,我为什么全身疼啊!”虽然很严重,但是好像没什么大事,这大夫是不是庸医啊!黄少天有点不开心。之前就是想去把隔壁老叶的手拉一边,好像不小心撞地上了,这个会导致浑身疼吗?
像是知道黄少内心想法似的,苏沐橙开口道,“你撞地上那下估计挺疼的,砰的一声,吓死我们了。尤其是你旁边那位。抱起你就往医院跑,真是一点急救常识都没有。然后吧,一个死宅,你知道的,然后你俩就一块滚楼梯了。你说你俩放着床不滚,滚楼梯,真是…”
“啊…那老叶没事吧?”
“我没事,就是好像撞了腰了…”叶修贴近黄少,“好像一时半会没法滚床单了。”
黄少天的脸红了。

几天后…
“所以缓解眼疲劳最好的办法就是少看看电脑多看看我!”
“还要做做眼球运动,来给小爷我抛个媚眼!”
“还要多喝点明目的东西,像什么菊花啊菊花啊菊花啊之类的”黄少天端着一杯菊花茶跑到叶修面前,不怀好意的笑笑。
“我说黄少爷,过度眼疲劳的是你不是我啊,再说大爷我要补的菊花不是这个是那个…”

“光说不练的两个死宅…”苏沐橙丢下一句,捧着茶飘走了。
“…那是因为我/他腰还没好!”

晚上蛇精病的脑洞
@叶黄深夜60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2)
©runnono | Powered by LOFTER